新闻公告
《大学生板凳造型艺术设计实践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量:

大学生板凳造型艺术设计实践工作坊由主要支撑设计专业基础课程对大学生赋形与美学探索能力的强化培养。工作坊实践教学核心为「哲匠之意」(Design through making),以板凳家具造型艺术的训练为抓手,强调材料感知、结构与形式统一以及动手制作对设计美学能力培养的支撑作用与触点意义,通过动手实践锻炼学生设计思维与造物体系中脑—手—眼配合的综合能力。





作坊主要有两大特色,一是强调传统手工艺与当代数字加工技术的结合,深化造型艺术设计基础训练的时代特色与创新方法的前沿探索,践行设计美育与时代同行;二是强调绿色设计理念与造型美育相结合,在塑造美好形态的同时塑造美好心灵,培养参与者的可持续发展意识和环保责任担当。

 

联系我们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Email: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版权所有©2012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