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23QS排名公布,同济设计学科挺进全球前10!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量:

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的世界大学排名之一QSQuacquarelli Symonds,英国教育及留学机构)2023年世界大学学科最新排名发布。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Tongji University College of Design and Innovation)位列全球艺术与设计10位,连续六年领跑亚洲。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College of Design and Innovation, Tongji University) 由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设计系发展而来,成立于20095月。学院的总体建设目标是成为一个兼具时代使命、全球视野、本土特色的国际化、创新型、前瞻性、研究型的世界一流设计学院。2015年,学院与芬兰阿尔托大学通过中外合作办学建立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2016年,同济大学设计学科进入上海市IV类高峰学科建设,并成立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研究院2017年和2022年,学院设计学科连续两轮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2019-2021年,学院工业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国际声誉的设计学院之一,领异标新、兼容并包、知行相资的同济设计学派正在显形。






联系我们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Email: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版权所有©2012

 

微信扫一扫